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HATE parents 无理取闹 xd ~!!!!! :'(



HATE!



HATE!



HATE!



HATE!



YOU~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最进,妈咪常常骂我,我并没有的罪他也不会无聊到要跟她吵一顿。。为了我没把食物吃完,骂我浪费,更扬言不要和她顶嘴,否则杀了我,这句话我也听了十多遍,烦不烦?? 杀了我更好,我也不想生存XD 但如果有一天真的死在她刀下的话,很不值 。。。XD 心情不好,不要把我当出气筒。。受不了你 :( (崩溃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--pohyee--15'2012--PESS

ME :)

ME :)

Me

Me

Me

Me

JJ lin-100days

JJ lin-100days

ME

ME

追蹤者

MUSIC,I LOVE U =]

let's chat here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if u hv facebook,can ADD me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