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洗牙



星期一,去牙科诊所检查看牙医怎么讲。。。牙医说现在最适合绑牙 。。她给了一张名片给我爸爸因为她没为人绑牙,据知绑牙须花五六千,绑两年不懂妈妈给没有(希望她同意)我真的很想绑牙很久了。。过后,牙医说她要帮我洗牙,爸爸同意了。我第一次洗牙很怕! 护士要求我带上plastic眼睛(和去bilik kamahiran带的那种一模一样)XD 开始了 。。机器往我口里开始洗牙。。我嘴张到很酸XD 牙医硬将我我的嘴张大,很痛啊!!! 好几次痛到闭眼睛XD 。。好了过后我牙齿变 干净和洁白了。。yeah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--pohyee--15'2012--PESS

ME :)

ME :)

Me

Me

Me

Me

JJ lin-100days

JJ lin-100days

ME

ME

追蹤者

MUSIC,I LOVE U =]

let's chat here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if u hv facebook,can ADD me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