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我开了微博!!!


我开了微博!!!更了解林俊杰的消息~开心的说


我还蛮疯微博的~本来很闷,过后就不觉得了。。放假一个星期呢。。又怎样?没得去哪里,但有了上微博,部落格和facebook就很满足了!!!哈哈。。坦白说:我是个宅girl ~!!! he 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--pohyee--15'2012--PESS

ME :)

ME :)

Me

Me

Me

Me

JJ lin-100days

JJ lin-100days

ME

ME

追蹤者

MUSIC,I LOVE U =]

let's chat here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if u hv facebook,can ADD me =]